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州审计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21 16:1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福州审计机关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准时、认真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福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意志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嘱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各县(市)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鼓楼区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审计各项工作实际,勇担使命,迎难而上,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台江区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台江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仓山区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穿于审计工作实践中,始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创新实践,投入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新时代仓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晋安区审计局审计干部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思路、部署了任务、提振了信心。全局将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为晋安区高质量发展奉献审计力量。 

 

 

  马尾区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作为经济安全“守护者”的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长乐区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审计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审计经济监督作用,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福清市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化研究型审计,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闽侯县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连江县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要坚决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定不移地践行人民至上,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理念,开拓创新,勤奋工作,积极奋斗,以聚沙成塔的毅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奉献力量。 

 

   闽清县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罗源县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审计现代化。 

   

 

  永泰县审计局审计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强大动力。 

  (福州市审计系统联合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