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催人奋进!龙岩市审计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5 16:0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1016上午,龙岩市审计局青年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青工委 刘二雄: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千钧,句句深情,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国富民强,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作出了殷殷嘱托,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年轻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而奋斗! 

  审计举报中心 陈广钺:作为闽西革命老区的子弟,作为审计青年干部,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当先,要抢抓机遇、主动担当,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整合资源形成监督合力,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强国有我”的主人翁姿态投身经济建设。 

  农业农村科 温志玮:作为一名今年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党员和审计干部,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更加激发了我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我将不断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修订的审计法为准绳,立足审计岗位,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乡村振兴审计一线工作实践中去,为闽西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规科 江宇静:生逢伟大时代、身肩伟大使命,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拓展视野,提升素质,夯实功力,锤炼审计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勇于揭示问题、善于揭示问题,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 

  投资中心 兰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基层审计青年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审计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发挥审计“经济体检”的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投资中心 郑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时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发扬“冲冲冲”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审计主责主业中,将研究型审计和创新型审计贯穿投资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提高公共投资绩效,促进政府投资项目高质量建设。(龙岩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