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德市审计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04 22:4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宁德市县两级审计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宁德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深刻领会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学习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营造浓厚氛围。深度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深化三提三效行动,认真对照审计项目计划,抓好收官冲刺,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同时,结合宁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入研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的理念思路、目标方向、内容重点、实现路径以及明年审计计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更好服务和保障奋力谱写宁德篇章 

  

  屏南县审计局走进双溪镇章岭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该局主要领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章岭村党员、群众讲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结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和个人自学,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并与该村村民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一同感受村民生活和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福安市审计局前往上白石镇小洋村、康厝乡石尖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宣讲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福鼎市审计局先后走进福鼎市桐山溪和桐南社区,重点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及时将党提出的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传递到基层群众当中去,让更多群众感受发展成果。同时,进一步引导审计干部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把看好和推动用好民生资金作为执审为民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切实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为绘就美丽福鼎新画卷作出审计应有贡献。 

  

  (宁德审计机关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