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厦门审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04 22:4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厦门审计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汲取思想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厦门市审计局践行“快、实、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更好引领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讲究“快”,快速组织收听收看1016上午,局党组第一时间安排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二是注重“实”,提出要求。1025,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三是讲究“新”,多措并举落实新意。体现在六个方面: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每位班子成员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心得;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局领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审计工作全面发展》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党员授课;党员代表参加“青历巨变春华秋实”主题研学活动;在机关文化走廊宣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板报;在局内网设置“‘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栏目。 

  下一步,厦门市审计局将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制定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清单,并举办一场全市审计系统集中培训,专题辅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全局青年干部职工,举办一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审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深入文明共建的莲兴社区进行宣讲等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厦门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