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漳州市审计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22:3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审计机关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漳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基层宣讲等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提高财政绩效、规范权力运行、增进民生福祉、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加大审计力度,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要健全完善业绩量化考核制度,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专业本领;严格落实审计督促检查责任,保持对整改工作全过程动态管理,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审计保障。 

  芗城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践行审计“三立”精神,切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做好做实研究型审计,切实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为芗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龙文区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凝心铸魂,把审计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全区发展任务开展审计监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龙海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谋划好、实施好重点民生项目审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长泰区审计局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耕主责主业,种好经济监督“责任田”,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化为行动。 

  漳浦县审计局以集中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自身岗位要求和审计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精准审计,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 

  云霄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聚焦经济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民生领域,提升群众幸福感;聚焦问题整改,强化审计成效,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诏安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踔厉笃行,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目标,强化审计监督,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 

  东山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读原文、谈感悟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确保全员参与;并引导党员干部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研究型审计。 

  平和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新时代审计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开展的生动实践。 

  南靖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紧贴民生需求,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华安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做到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主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立足本职,找准审计的着力点和立足点,不断开拓审计事业新局面。(漳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