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龙岩市审计局“三个一”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16: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龙岩市审计局组织党务干部开展机关党务工作培训,举办了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了一场现场教学、开展了一堂研讨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一次集中学习促业务提升。邀请经验较强的党务干部分别对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绩效考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开好组织生活会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让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掌握党建工作相关工作流程和重点,为推动党务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理论基础。上图为集中培训学习现场。 

  

  一场现场教学促思路拓展。前往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参观,学习借鉴该行在党建文化宣传、党建文化品牌创建、党建工作与业务结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学习,有效拓宽了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相结合的思路。图为参观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党建文化宣传现场。 

  

  一堂交流研讨促全面提升。参观后龙岩市审计局党务干部和邮储银行党务工作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审计工作全面提升,为建设闽西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图为学习会现场。(龙岩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