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建省审计厅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6:5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16日上午,福建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在厅机关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福建审计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工作精神,抓实抓细抓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持续围绕省委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目标要求,认真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作出审计贡献。(办公室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