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厅财政处党支部联合惠安县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0:3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30日,财政处党支部联合惠安县审计局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更加牢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参观学习了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聚龙小镇的党建+邻里中心营造新社区模式。在党建+邻里的主题展览长廊里,当地党员志愿者介绍了积极探索党建与社区深入融合的工作实践与生动事例,也启迪了大家关于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思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使命的基础上,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做深做细正开展的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要做好做实财政审计工作,切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省厅财政处、惠安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