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审计文苑专栏 > 文学作品

雨后小草

日期:2023-04-21 10:0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雨后,清新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沐浴过的大地宛如新。小草,静静地舒展着身体,它们的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水珠,仿佛在微笑,也许是因为它们知道,雨水滋润了它们的土地,给了它们生命的力量。 

  豆蔻年华,迎风摇曳,一阵微风轻轻吹过,小草们轻轻颤动着, 似乎随时都会跳起来舞蹈。 

  暖阳洒落,云朵轻飘,微风吹拂,鸟儿欢舞。小草绿油油,粒粒珠露凝,那绿油油的颜色,在雨后显得更加明亮,仿佛整个世界都被它们笼罩在绿意中。 

  雨过天晴,小草依旧在那里,扬眉挺胸面对世界。缓步踏上,心情自由。走近小草,你会发现,它们的身旁长满了小花,那些小花开得恬静而娇美,吐露着自己的芬芳与生机,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雨后的小草,有着不同于任何时候的魅力,静听细语,感受自然之声,品味生命,享受万物皆有的美。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生命力和温度,它们和我们之间,更加亲近和相伴,让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感受到生命的包容与美好。 

  作者姓名:王家斌           单位:上杭县审计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