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长泰区审计局“四要”强化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日期:2022-09-13 16:0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筑牢审计全体干部的思想防线,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7日,漳州市长泰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长泰区《关于深入干部作风“五不”问题暨“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情况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党组部署对“五不”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身正、身边清、履职严、明纪律、守底线,做到心中有惧,心中有戒。(长泰区审计局 张晓虹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