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三元区审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2-09-13 15:5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防止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三元区审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局干部要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在重大节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筑牢廉洁自律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二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廉洁纪律等规定。三是管好下属及家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管好分管股室及下属干部和家人朋友,并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过个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三元区审计局何薇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