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沙县区审计局:不忘初心,以优良家风引领模范机关建设

日期:2022-04-28 15:4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沙县区审计局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引领模范机关建设活动。 

   

  全局干部来到沙县曲巷参观廉洁文化,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沙县孝廉人物故事和优秀的家风家训,使全局干部更加直观地理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古代孝廉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优良的家风,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意识,继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创建审计模范机关贡献力量。(沙县区审计局朱元勇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