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莆田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0 09:5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414,莆田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审计署、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廉政各项规定。二是把握方向,切实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引领能力;严明纪律规矩,落实集中统一要求;严肃政治生活,推动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压实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压紧主体、带头、监督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四是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高工作质量,监督与服务并重;强化日常监督,审计与廉政并重;聚焦制度完善,建设与执行并重。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模范审计机关。做到“技高一筹”、 “纪严一等”、 “导向鲜明”, 以昂扬姿态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使命。(莆田市审计局刘倩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