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思明审计: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日期:2022-04-02 10:0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思明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厦门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结合图文案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教学方式,大家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学习了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也观看了发人深省的“落马”官员忏悔录,深刻了解了违法违纪、贪婪腐败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倍加警醒,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廉洁责任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治己病”“防未病”,当好财政资金的“守门员”,为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审计贡献。(思明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