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漳州市审计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2-02-14 10:0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对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党性,做到心存敬畏,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实际工作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上率下,严格“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将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实现相互依托、相互促进。图为会议现场。(漳州市审计局吴凡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