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南平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日期:2020-01-07 17:2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2020年度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加强我局干部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干部职工干净过节、廉洁过节,南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部署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一是及时推送廉洁短信、微信。节前,通过微信、腾讯通、短信等形式,统一发送廉政提醒内容,提醒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始终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从而使节日纪律入眼入脑入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南纪通[2019]7号)文件,要求全局党员广大党员干部在“两节”来临之际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三是加强监督检查,设立举报电话。公开设立举报箱、24小时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的监督,发动社会力量加大对审计干部的监督。(南平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