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长汀县审计局开展新任命股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19-11-12 10:0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长汀县审计局对新任命的11名股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并对新任命股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二要保持学习定力。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和业务能力,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三要保持自律定力,做到常修“四心”。审计干部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修“忠心”、“公心”、“仁心”、“实心”,做到勤勉务实、忠诚履职。四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为新时代新长汀建设贡献审计的力量。图为会议现场。(长汀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