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龙岩市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19-08-29 10:0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龙岩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认真分析、总结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贵豪就新形势下加强局党组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作为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讲纪律、守规矩,明是非、重操守;要加强审计业务学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审计工作新发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市审计机关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特别是要根据新的机构人员和领导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敢于和善于履职担当尽责。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大督查大落实”“整治机关作风”和省审计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措施》要求,深入推进审计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要强化工作落实。按照“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龙岩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