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梅列区审计局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洁审计意识

日期:2019-08-13 09:4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上级审计部门关于加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要求,近日,梅列区审计局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该局局长卢美菁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对审计工作提出的要求,充分认识廉政意识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审计人员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各项制度规定,注重自省、自警、自律,将廉洁从审意识贯彻审计工作全过程。三是要依法廉洁审计。审计中严格依法依规、按照程序,规范审计行为,严控审计风险,加强与被审计对象的沟通协调,做好审计保密工作,始终坚持依法廉洁审计。图为会议现场。(梅列区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