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邵武市审计局三举措抓实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日期:2019-07-29 09:1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邵武市审计局为抓实抓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三举措”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半年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了邵武市审计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拾遗补缺,强化提升。 

  二是严格制度执行,在廉洁审计上下功夫。签定《邵武市审计局干部廉洁审计承诺书》,严格审计回访制度,随机对审计项目进行回访,严格项目复审制度,特别是对拟出具政府投资项目的工程结算报告以交叉复核的方式进行复核,强化审计监督。 

  三是加强问题自查及整改,提升作风建设。从4月开始,每月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项自查,并将“问题清单”上报邵武市纪委,未发现问题实行零报告制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季度自查,对6位局副科级领导干部挂点的8户贫困户帮扶情况进行自查回访。图为该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半年专题会议。(邵武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