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平和县审计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日期:2019-07-22 09:0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了进一步锤炼党性、改变惯性、治理惰性,提升干部担当、干事的精气神,近日,平和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题部署会,全面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 

  本次活动计划从6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宣传发动、整体推进、集中攻坚、总结提高4 阶段进行。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履职尽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治理“文山会海”,聚焦查调研,聚焦工作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对照排查整治。 

  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排查以上六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分析原因、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落实责任明确措施和时限,推进整治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警示教育,严肃问责追责,经常性、重复性出现的问题要建立健全可操作、可持续长效机制加以整治。图为作风建设年专题部署会现场。(平和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