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长汀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19-06-24 10:0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近日,长汀县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全局审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依法履职。审计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根本要求,严格执行《党章》《准则》《条例》规定,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四严禁”审计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三要强化廉洁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图为廉政谈话现场。(长汀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