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上杭县审计局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9-06-10 10:2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正“四风”,切实根治好“节日腐败病”,近日,上杭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期间,党组书记、局长黄荣太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要求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时刻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不忘初心,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图为会议现场。(上杭县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