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南平:组织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日期:2019-06-03 10:1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南平市审计局对拟提拔任用的9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及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派员全程监考,本次廉政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方式,程序规范,纪律严明。 

  近年来,南平市审计局始终把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风清气正,当作推进各项工作的强有力保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做到警钟常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将廉政警示教育与典型案例学习、审计项目廉政档案建设相结合,要求审计干部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树立审计机关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图为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现场。(南平市审计局 摄影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