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漳平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5-23 09:3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漳平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组织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切实将精神贯穿2019年审计工作中;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实审计工作每个领域、每个环节,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要发挥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监督职能作用,紧盯公共资金使用、公共权力运行等重点环节,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深化“1+X”专项督查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图为专题会现场。(漳平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