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连城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日期:2019-05-20 10:3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连城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县驻财政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回顾总结2018年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风险点,明确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要求。指出要结合审计业务工作,着重抓好四项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抓好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基础;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四是强化制度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纪检组组长指出去年我局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后将从以下方面加强监督。一是加强政治监督方面;二是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三是着力压实管党治党方面;四是立足审计职能,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方面;五是审计干部自身建设方面。(连城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