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仓山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家风家训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日期:2019-05-17 09:5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崇德向上向善正能量,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近日,仓山区审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审计干部实地参观螺洲镇陈氏家风家训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审计干部步入展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陈氏五楼的赐书楼、还读楼、沧趣楼、北望楼和晞楼,大家细细品读、感受螺洲陈氏家风家训馆清澄、清正、清润、清流的“四清”文化魅力。他们纷纷表示,要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带头树立良好的审计职业道德,努力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为建设新仓山做出新贡献。图为活动现场。 (仓山区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