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晋江审计早提醒 廉政谈话促清明

日期:2019-04-04 11:1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恰逢清明节假日来临,晋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坚持早提醒早教育,组织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四项要求”促进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更加清明。 

  一要不断学习提升,加强从政修养。要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大局中来,要不断拓展知识面,善于把学习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去,做到先学先知,先知先用。 

  二要坚持廉洁自律,常怀敬畏之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对组织、对权力、对群众、对法制、对人生一定要有真真切切的敬畏,以此坚定理想信念,陶冶品行情操,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品格高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 

  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审计干部即是“监督者”,也是“被监督对象”,更要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真心实意地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把接受监督作为自己生活的常态,习惯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四要保持干事激情,勇创一流业绩。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投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在审计过程中要深入思考,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定,共同树立审计机关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