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晋江市审计局专题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9-03-29 16:1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327,晋江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邀请了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参加。会上,党组书记陈恩典同志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践行“五抓五看”,多措并举提高整体素质,共同推进廉政建设。一要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注重抓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觉悟和执审水平;二要在党的建设上再发力,强化对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扎实推进“大党建”工作,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在作风建设上再发力,继续深化探索廉政和执审的有机结合,努力做到外化于行,确保审计机关风清气正;四要在履职担当上再发力,创新审计理念,突出科技强审,完善审计结果运用,更好为体制机制制度创新服务。 

  随后,派驻纪检组陈丽娜组长对深入推进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也提出四点意见,她要求审计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守好“主阵地”;要强化责任落实,合力耕好“责任田”;要强化日常监督,努力打好“持久战”;要强化纪律建设,持续优化“生态林”。会议最后,陈恩典书记结合通报福建省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力戒“四风”,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监督职责的双重责任,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图一为:党组书记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图二为: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晋江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