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晋江审计:趣味廉游戏共倡廉洁风

日期:2019-02-01 09:5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深化家庭助廉,晋江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节前廉政文化系列活动,邀请干部职工家属和子女共同参与。文化活动形式丰富新颖,通过“廉政猜谜”游戏,普及党章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通过“清风传承”你比我猜,在干部与家属间、干部与干部间传递廉洁风气;通过“反腐倡廉”保龄球游戏,教育干部和家属永葆廉洁、警醒贪腐行为不能有,在游戏过程中,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充当反腐倡廉“宣传员”和“监督员”,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此次活动全程倡导“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活动所需道具均由干部职工自行制作,坚持简化场地布置、不拉横幅,尽量使用电子化形式减少纸张浪费,实现活动费用零开支,大力宣传了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图一为“反腐倡廉”趣味游戏中,审计干部家属用球推倒一个个印有贪腐行为的瓶子;图二为审计干部和家属进行廉政猜谜。(晋江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