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福州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9-01-09 10:2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新年伊始,福州市审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继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头号工程摆上议事日程。 

  会上,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长王陈峰传达榕纪通〔201822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公车私用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对重大节日的廉政监督,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以来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并将通报典型案例引以为鉴,进一步增强推进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做到警钟常鸣,驰而不息纠四风。推进全市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重点关注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三要敢于担当负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党建办及各支部书记对号入座,派驻纪检组加强督查落实,敢于执纪问责,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真正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福州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