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福州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工程项目招标警示教育展

日期:2018-12-28 09: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承办的“严纪律守规矩 勇担当——全市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警示教育展”。本次主题展,聚焦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工作违纪违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涉黑阻工等易发多发问题,集中展示和剖析一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财政资金使用、国有资产运营、扶贫领域、工程招投标等重要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审计,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小官巨贪”等问题,加强与市纪委、巡察机构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同时,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图为审计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展现场。(福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