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省厅行政事业处抓好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8-11-28 10:0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2018年,省厅行政事业处注重抓好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日常教育经常、强化日常监督,并贯穿于全年度审计工作的各个环节,有力促进了处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注重教育日常教育。坚持教育为先,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做到将廉政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对照《纪律处分条例》,学党章党规、审计纪律、审计“四个严禁”工作要求,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成为全处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二是强化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坚持抓早抓小,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始终将廉政监督贯穿于审计全过程。 

  三是规范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早预警制度和日常谈心制度,提醒全处人员责任在肩不懈怠,担当作为不渎职,要守住审计人的核心价值,随时随地体现好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省厅行政事业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