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省厅社保处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28 10: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把党风廉政教育引向深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防腐拒变能力。近日,在厅机关党办的统一安排下,省厅社保处走进榕城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社保处成员在监狱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基地设有“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等展厅,各展厅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巨大危害。 

  全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参观榕城监狱廉政教育基地是一堂鲜活的、具有强烈冲击力的教育课;通过警示教育,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纪意识、法治观念,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审计人。(省厅社保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