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永春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部署、再加温

日期:2018-10-10 17:1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结合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部署会。会上,改局局长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立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好政治方向,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贯穿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保证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二要进一步强化以法促廉、依法行政。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宪法》《监察法》,严格执行《审计法》及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审计、审深审透;巩固“作风整治月”活动成果,做到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三要进一步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加强执行廉政纪律、审计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监督,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四要进一步做到勤政尽责、干事创业。要从严从紧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群众监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全力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发展。图为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部署会现场(永春县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