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审计: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9-29 09:44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近日,漳州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廉政谈话谈心活动。此次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采取双向互动、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对4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谈心,内容主要围绕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如何管控分管科室的风险点等方面展开。谈话过程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针对每名班子成员的共性和个性特点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带头积极参与局里各种党建学习活动,并加强党纪学习,包括党章、条例、准则以及各级的纪检通报文件,增强廉政意识。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层层抓落实,确保守土有责。三要落实廉政制度。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和我局的各项廉政制度,审计进点要前要进行廉政教育,审计中要加强审计纪律督查,切实加强对审计人员八小时外管理。四要做好廉政表率。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廉洁自律,要求分管科室做到廉政勤政,自己也要带头做到。 

  谈心会上,班子成员还就如何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落实好“一岗双责”,对分管科室(中心),要加强领导和监督,确保廉政建设和审计工作双丰收。(漳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