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漳平审计: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日期:2018-09-26 08:5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2018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到市审计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扎实做好节前廉政教育工作。审计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廉政座谈会,会上纪检组长提醒和要求:一要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二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管好自家的人,既要管好八小时以内的工作、也要管好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建设防线。三要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要通过微信等平台发送廉政箴言,及时提醒和督促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注意避免相互吃请、酒后驾车、铺张浪费等不良现象,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图为廉政座谈会现场。(漳平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