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审计局参加清流监狱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8-13 09:14

 

  为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审计干部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日前,清流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清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两名犯罪服刑人员用他们真实的犯罪过程、心路历程和蜕变经历给全体干部做了现身说法:曾身居领导岗位,拥有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幸福家庭,却因为放纵欲望,迷失在金钱和权力面前,丧失了党性、背弃了信仰,幸福家庭和稳定收入瞬间“清零” 

  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让全体审计干部切身感受打了“贪廉一念间,内外两重天”的真谛,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审计人员,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树立 “审计铁军”形象。图为活动现场。(清流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