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图片新闻

省厅经济执法处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日期:2016-06-27 08:5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营造深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增强党员主动学习的意识,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开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推进报道学习内容,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反映学习教育的成效。 

  该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含盖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计划、干事创业行动计划、律己十问、活动动态、党费公示、“两学一做”解读等学习资料。据悉,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为防止学习教育走过场、雨过地皮湿现象发生,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办法,充分利用学习园地、微信、腾讯通等平台,面向支部党员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宣传,让上级精神、支部计划、党员交流等深入日常、融入经常,为支部党员学习交流搭建全新平台。(省厅经济执法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