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交通审计处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6-21 09:5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交通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意见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总结了2018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明确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吴美光书记结合近期审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简要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好、学习好、宣传好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突出审计重点,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措施开展跟踪审计,促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是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立勤政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狠抓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省厅交通审计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