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政法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4-30 15:4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2019429上午,政法处党支部开办党课,由支部书记洪素丽同志授课,授课内容为从政府工作报告中看“减税降费”政策,支部全体党员悉数出席,非党员干部亦列席本次党课。 

  支部书记洪素丽同志分别从四个层次讲述了减税降费政策:一是从政府工作报告看2018年经济工作总结、2019年经济发展目标及宏观调控政策等内容,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出台背景;二是从“减”出市场新活力、“加”出发展新动力的角度,认识减税降费政策意义;三是从民营企业的客观实际评价,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效果;四是从服务我省中心工作、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角度,进一步认识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认识,为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作奠定知识基础。(政法处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