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社保处掀起学习《应知应会100题》新热潮,引领社保审计事业新发展

日期:2019-03-25 15:3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为进一步引导社保处支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社保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会保障审计工作。在厅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全处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100题》的热潮。 

    大家高度重视《应知应会100题》的贯彻学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构建社保处内良好的工作格局。支部书记亲自做出学习安排,从支部党员大会等各个层面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学习活动的落实工作。通过专题讨论、交流心得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同时,在处室学习宣传栏和处室微信群张贴相关学习文件和主题活动剪影等。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关注学习热点,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推动精神落地,以实干引领社会保障审计事业发展。(社保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