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收心、聚力、追梦

日期:2019-02-15 15:3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上班第一天,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迅速调整状态,理清思路,在思想上收假收心,在行动上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该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收心拢神,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二是学懂弄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履职尽责,找准各自工作任务分工;四是谋篇布局,强力启动审计业务工作;五是严肃纪律,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据悉,节后第一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基本上已成为该支部的惯例,它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以是鼓足马力开始工作的动员会,旨在督促支部党员干部以饱满精神状态、增效提速的节奏、事不过夜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省厅经济执法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