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贯彻落实福建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2-15 15:3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迅速传达贯彻福建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福建省审计工作会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着不足,并结合支部实际,围绕2019年全省审计机关重点审计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2019年,支部党员干部要领会实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依法履职,有力推动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固本强基,积极推动党建、宣传信息、统计工作等上一新台阶;要补齐短板,大力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模式;要廉洁自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省厅经济执法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