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厅法规处党支部多途径开展两会精神学习

日期:2018-04-02 11: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连日来,厅法规处党支部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厅党办的具体要求,积极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 

  支部组织党员着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员在学习中表示,今年两会决定了国家许多大事,尤其是及时修改宪法,表决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这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支部党员还自觉地利用人民日报客户端、融媒体、微信、广播、电视、报纸等多种途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社社论等重要文件资料。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过去5年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以及未来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大家感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气象更加恢弘、征程更加壮阔。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组织分配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优秀的审计人。(法规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