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厅法规处党支部党员在厅专题学习研讨班系列活动中积极锤炼党性

日期:2018-04-23 10:5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连日来,厅法规处党支部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党支部所属党员能够自觉对照看齐专题研讨学习班的要求,对照本次研讨班所列的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支部还针对所属党员少且个别党员外出参加党校学习的实际,要求每位党员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自学,紧密联系审计实践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个人思想现实表现和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现,多途径多渠道开展思考、讨论、交流,党支部特别强调所属党员要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多谈心得体会、多谈个人不足、多谈下步努力方向、多谈当前审计工作创新等。 

    专题研讨学习班开班以来,支部党员聆听了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红同志领学领读、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专题讲座、厅法规处长叶晓钢同志宪法专题讲座,积极参加理论知识测试,开展支部交流、讨论等学习活动。大家认为,通过专题研讨学习系列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审计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厅党组安排的理论学习周,对于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起到了重要作用。(法规处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