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投资处党支部“三强化”做精做优2018年度审计项目

日期:2018-05-22 10:4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投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大提出来的“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要求,围绕改革发展大局, “三强化”努力做精做优2018年度审计项目。 

  一是强化学习交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审计工作特点,以支部会议等形式,深入开展领导导学、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考学等学习活动,着力内化为坚定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 

  二是强化项目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审计项目的协作实施。对于不同类型的审计项目,更加注重彼此间的互联互动,将不同类型审计项目作为一个整体,全处统一实施,共同关注,提高效率;对于同类审计项目,更加注重统一管理,并定期召开集体业务会议,强化审计成果和信息共享。 

    三是强化廉政管理。进一步强化审计现场廉政跟踪监管,专门安排一名审计组成员为廉政监督员,全体审计人员对审计项目、审计纪律进行廉政承诺,促进依法、文明、廉洁执审。(省厅投资处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