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审计举报中心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专题学习研讨班精神

日期:2018-04-26 10:4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4月16日至4月20日,省审计厅党组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举报中心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参加了所有课程的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采用领学、自学、讨论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班结束后,该支部书记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认真传达了在研讨班期间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这次研讨班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也非常成功,充分反映了审计厅党组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心和信心,对全体干部而言,研讨班洗涤了思想灵魂、提高了的政治站位,提升了干审计工作的精气神。 

  支部学习会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篇章进行了深入学习,该支部书记结合审计举报中心工作实际,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审计举报工作》的党课,中心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工作实际、个人思想和行动表现展开讨论,并结合干部成长计划谈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研讨班的集中学习,审计举报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到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前提,审计举报中心做为省审计厅对外的文明窗口,要找准新时代审计信访举报工作的坐标定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要坚持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目标,改进完善信访举报工作制度,通过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审计举报件的办理程序,不断提升信访举报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省厅审计举报中心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