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经贸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9 10: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经贸处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在郑德荣等7名同志身上,集中彰显了信仰之坚定、对党之忠诚、爱国之至诚、为民之赤诚、干事之笃实、律己之严格、襟怀之坦荡,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表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呼唤我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二要把精力集中到审计工作落实上,始终保持一种执着的追求精神,用心想事、用心干事;三是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工作,担当有为。(省厅经贸处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