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经济执法处支部积极组织参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

日期:2018-04-20 10:3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按照省厅统一要求,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近日,省厅经济执法处组织处室人员通过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引导处室人员学习好报告、执行好报告、宣传好报告。 

  为营造深厚的活动氛围,该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指定1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专门负责组织协调,并做好结果统计上报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精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要求上来,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截至目前,该处人员答题参与率达到100%,满分率达100%。(省厅经济执法处支部  供稿) 

附件: